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院动态

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教育整顿办公室发出清廉家风倡议书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737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教育整顿办公室发出清廉家风倡议书,倡议全院干警:始终秉持初心,牢记宗旨意识,以身作则,“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为滋养广铁法院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贡献“家”的力量。

倡议书呼吁全体干警做清廉家风的培育者,在家庭中培育勤俭自律、脚踏实地的家风,勤俭持家,廉洁立家,正确引导家人,科学教育后代,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倡议书鼓励全体干警做清廉家风的践行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弘扬清廉家风,传递正能量,身体力行向家人传递勤俭、清廉的观念,带头涵养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以清廉家风促社会风清气正。

倡议书号召全体干警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时刻提醒家人,筑牢思想防线,“以贪为害,以廉修德”,对自己和家庭成员都要严格要求,做到常敲“廉洁钟”,念好“廉洁经”,守牢“廉洁门”,争当“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的好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