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院文化>文化建设

我院参加广铁两级法院趣味运动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2003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参加广铁两级法院趣味运动会

为促进广铁两级法院文化建设,2017年1月4日,由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主办、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承办的“广铁两级法院2017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我院93名干警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括气排球、6人跳绳、4人运气球三个集体项目,每个项目既能培养团队精神又趣味十足,赛场内参赛者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赛场外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两级三院干警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快乐、赛出和谐、赛出团结。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院法警一队从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气排球项目冠军;另有2支队伍分别夺得跳绳、运气球项目亚军、季军。干警们在尽情享受运动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