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

广铁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省第二批试点法院入额法官选拔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297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铁第一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及省第二批试点法院入额法官选拔工作动员大会

 

5月12日上午,广铁第一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省第二批试点法院入额法官选拔工作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做了重要讲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喻冬福主持会议。

蔡才昂院长传达了广铁中院关于第二批试点法院入额法官选拔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启动部署我院入额法官选任工作,在分析法院当前工作形势的基础上,对选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应对改革,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未雨绸缪,认真准备。参加统考的法官,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统筹处理好工作与统考的关系,确保工作与统考两不误;三是正确对待,服从改革。无论处于什么位置,都以平常心对待,以大局为重,服从改革,服从安排。

会上,喻冬福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最高院及省法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李玉妹部长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指出要从五个方面抓好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依法履职、服务大局,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二是政治建警,激发活力,狠抓队伍建设;三是依法稳妥,务求实效,落实改革举措确保司法公正;四是补齐短板、精益求精,全面推进司法管理再上新台阶;五是强化责任,从严治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政治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