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作动员讲话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310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作动员讲话

8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喻冬福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作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海燕、林穗菁,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提出,全院干警要认真投入到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中来,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上级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部署,重点完成规定动作;各支部要结合我院实际,积极开展活动,突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及党内政治文化教育。

就今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蔡才昂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两个责任”。要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高度,将纪律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压实领导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因地制宜、注重实效。要根据工作实际做好活动安排,开展检查和督促,及时掌握活动进展情况。三是认真整改,务求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全过程,做到“四个摆进去”,力求实效。四是广泛宣传、认真总结。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交流,及时报道活动进展情况,大力宣传好的做法,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他强调,要通过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严格党规党纪,切实改进作风,增强反腐拒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进一步深化我院行政审判跨区划改革,实现“公正、廉洁、为民”的目标提高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