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摇珠选定司法委托专业机构结果公示(2019广铁法技鉴45号)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8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州铁路运输法院

摇珠选定司法委托专业机构结果公示

序号

司法委托

案号

 

委托事项

是否重新委托

选定机构代码

机构名称

1

2019)广铁法技鉴字第45

(2019)7101民初373

工程造价

13

广东永拓中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注:一、基于司法鉴定的专业性,为避免摇中的机构因缺乏具体事项的鉴定资质而无法承接委托的情形,本次摇珠将对纳入摇珠范围的14家中介机构进行14轮摇珠。如第一轮摇出的机构无法承接委托,则顺延委托第二轮摇出的机构,依次类推。第一轮摇出13号(广东永拓中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第二轮摇出10号(深圳市航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第三轮摇出6号(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有限公司),第四轮摇出8号(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第五轮摇出2号(深圳市普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六轮摇出18号(广州市宏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第七轮摇出11号(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第八轮摇出7号(深圳市欣广拓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第九轮摇出17号(广东诚安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第十轮摇出3号(深圳市鹏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第十一轮摇出19号(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第十二轮摇出15号(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十三轮摇出16号(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第十四轮摇出4号(广州同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二、当事人若对鉴定案件的选定机构申请回避的,应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院提出书面理由并提供相关证据,交案件承办法官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