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蔡才昂院长带队走访荔湾区人民法院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1151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20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率党组成员及政治处、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走访交流。
在荔湾区法院曾志伟院长的引领下,我院人员参观了荔湾区法院审判综合大楼。
    座谈会上,曾院长介绍了荔湾区法院整体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期的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客观地反映了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蔡才昂院长介绍了我院集中管辖广州市行政案件的进展情况及应对的情况。双方就行政案件的立案、审判和执行,行政审判队伍建设以及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两院加深了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畅通渠道,促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