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书记员庭审记录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767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加强我院书记员队伍建设,检验庭审记录培训成果,全面、准确地反映本院书记员庭审记录水平,10月21日,我院在第六法庭举办2016年度书记员庭审记录比赛,全院共22名书记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喻冬福主任作了动员讲话,鼓励我院书记员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对审判执行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综合“看打”“听打”“防干扰听打”三个比赛项目的考核成绩,评选出曾宇阳等六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蔡才昂院长、陈铭强副院长、喻冬福主任为获奖者颁奖。

  书记员是承担着法庭记录、文书档案归档等事务性工作的司法审判辅助人员,是法院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书记员能力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司法质效。因此,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书记员队伍,是我院提高司法能力的迫切需求。据悉,我院还将持续通过组建速录练习小组等举措,进一步提升书记员队伍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