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广州铁路两级法院审判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722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月24-25日,由广铁中院主办、广铁第一法院承办的“广州铁路两级法院审判业务培训班”在广东法官学院成功举行。广铁中院政治部林登秀主任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致辞,广铁两级法院近150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邀请到浙江省法官学院优秀兼职教师孙锦菁前来授课。她围绕“裁判的逻辑”这一主题,就法官的裁判思维和业务技巧进行了深刻的讲授。为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培训采取讲师授课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案例讨论环节,讨论组成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讨论学习气氛热烈。

  广铁一院政治处喻冬福主任在培训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业务培训形式新颖、特点鲜明,对于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效极具积极意义。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也表示,本次培训班对审判工作具有切实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仍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坚持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