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党组2016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699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召开党组2016年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改进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增进班子团结,1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蔡才昂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中层正职领导列席了会议。广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应杰,政治部主任林登秀,办公室主任谭建军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蔡院长首先带头对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发言,并认真总结了法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查找问题,深挖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团结、坦诚、务实、向上的会议。

随后,广铁中院张应杰院长进行了点评。张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2016年度工作,鼓励我院在2016年基础上更上台阶,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将案件办成精品。并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廉政勤政意识,推进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