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保密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增强干警保密意识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616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开展保密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增强干警保密意识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保密工作,确保审判工作秘密安全和审判公开顺利进行,2017年1月,我院办公室、研究室联合对各部门进行保密安全检查,督促全院干警增强保密意识。
此次检查工作重点针对审判工作中涉及档案、水电、网络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其中,由于今年案件量大、案卷较多,个别办公室出现了案卷堆放在办公室、没有入柜落锁保管的现象,保密检查小组现场对干警进行了教育。
在检查过程中,保密检查小组同步开展保密安全教育,要求全院干警增强保密意识,加强档案管理工作,严禁在互联网电脑处理法律文书、人事档案等工作内部事项的有关材料,确保审判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安全无事故。